通知公告
“我爱我济,百十倾情”摄影比赛 ——暨2017年春季公共空间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同济大学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2781

“我爱我济,百十倾情”摄影比赛暨2017年春季公共空间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由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团工委举办,由团工委实践部组织活动开展,以我爱我济,百十倾情为主题,向同济大学全体师生征集摄影作品,并将于五月份举办摄影展,旨在丰富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内容,增添110周年校庆氛围,同时为同济大学师生的课余生活带来趣味。

活动详情如下:

一、比赛主题:

我爱我济,百十倾情

二、摄影作品题材分类

1《筑人·筑梦》:同济校园内的特色建筑、历史建筑等等,校园外与同济相关的著名建筑等等。

2《游园·赏春》:同济校园内的樱花、猫咪、孔雀等等自然风光,辅以四月春阳,别有韵味。

3《桃李·风采》:同济大学建校110年以来,培育了无数各领域的人才,如果你有幸得见,何不挑好角度,取影留念?

4《青春·似水》:年华似水,青春如梦。学院活动,其乐无穷;多彩班会,其乐无穷;与友同游,其乐无穷。

5《同创·新济》:学术讲座,实验室操作,创业创新项目,何不前来一展你的学术同济?

6《艺心·济忆》:艺术作品,人文气息,请各位绝对不要错过我们的人文同济!

7《鸟瞰·同济》:手握航拍器,鸟瞰同济风光,舍我其谁?

8《济光·璀璨》:如果上述类别不甚周全,而你又有满意的作品,请快快上前,说出你的同济故事!

三、摄影作品要求:

1、黑白、彩色作品均可,每名参赛学生或团队限提交5份以内(组图算作一份),建议JPG格式且单张大小不低于1MB

2、每份作品需自取作品名字,并附文对作品进行说明或者附注一则100字以内的配文;

3、作品必须独自完成,不得抄袭,如被查实为抄袭,将取消资格,并追回所获奖项与奖品;

4、照片不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而且可以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但不建议失真严重;

5、鼓励提交组图,作品评奖以内涵>技巧的原则评比(除个别特等奖之外),一份作品只能报名一个题材。

6嘉定团工委实践部将会在五月份举办“我爱我济,百十倾情”优秀摄影展览,献礼母校110周年,本次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将会悉数展示。

四、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作品请注明所报名题材(一份作品限报名一个题材),以附件形式随邮件,于2017421日周五20:00前,发送至实践部邮箱shijianbu_jd@163.com,附件为“rar”“zip”压缩格式;

2.每张图像文件以作品名字命名(如我爱我济.jpg”百十倾情.jpg”),附文命名(如我爱我济附文.doc”百十倾情附文.txt”),将图片与附文放入文件夹命名为学院简称-申报题材-作者名字-学号

3.邮件内容中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便于联系。

五、奖励机制

    1.获奖作品均会获得团工委颁发的证书以及丰厚奖品,奖品根据评奖等级不同而不同;

本次比赛,团工委将评选出奖项如下:

各题材独立评奖

所有参赛作品统一评定,特等奖

一等奖2

金相奖2

二等奖3

献礼校庆2

三等奖4

最佳人气2

上述两类奖项冲突,即获得金相奖则不再获评一二三等奖。

特等奖项说明:

金相奖    ——   作品综合指数最高;

献礼校庆  ——   作品展现丰富的校庆元素;

最佳人气  ——   作品获得团工委评审团最多点赞;

樱姿勃发  ——   作品堪称同济第一樱同济第一樱美人

视觉效果  ——   作品对视效的拿捏达到高水平;

精彩瞬间  ——   作品捕捉到精彩中的精彩。

     2.奖励内容如下

联系人: 杨佳一 13795244015

刘森林 18223028656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20174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