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谷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创业谷,位于嘉定校区朋园学生公寓三号楼东侧的下沉式广场,共670平方米,于2016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内部空间设计突出“组团式、移动式和轻量化”三大特点;以校区地面装备制造业学科群为依托,打造以“工业4.0”、“互联网+”、艺术与文创以及咨询管理行业为特色的“专业组团空间”,突出不同学科的优势富集,推动跨学科融合,旨在于校内建设一个“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畅谈创业感悟、汇集创业力量”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在嘉定区政府、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嘉定创业谷现已完成5期创新创业项目招募,成功举办一场以“智慧出行”为主题的投资推介会,达成意向投资金额近7600万元。


     室 外

    室 外

    室 内 

    室 内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