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医院举办心肺复苏术和自动体外除颤仪培训通知
作者: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1260

校园猝死事件和意外事件的发生对家庭、学校及社会造成巨大的损失,因而有必要让非医学专业的师生学会基本医疗急救—心肺复苏术(CPR),让学校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安装使用落到实处,有助于迅速展开急救,提高抢救成功率,挽救生命,对家庭、学校及社会的健康和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同济大学校医院工会在同济大学工会的支持下,联合红十字会对全校师生进行CPR和AED的培训,让更多的师生掌握其基本操作。培训方案如下,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时间、地点:
嘉定校区:2018月4月19日 12:00-13:30 济人楼101会议室
四平路校区:2018年4月23日12:00-13:30 医学院二楼报告厅
二、参与人员:全校师生
三、具体议程:
1.签到,并填写调查问卷
2.红十字会老师授课
3.30分钟师生在4个假人模型上进行练习,每个模型旁有一位指导老师
4.练习结束,进行操作比赛30分钟,每两人一组,分为一二三等奖,奖品精美且实用,大家积极参与哦!

若大家经过这次初步的培训,对此很感兴趣,并想免费获得“救护员证书”,校医院红十字会可提供相关培训的信息,有意者会后可将联系方式进行登记,谢谢!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