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医院工会举办宫颈癌防治知识和宫颈癌疫苗知识宣讲会
作者: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1362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趋势。高危型HPV(人乳头状瘤病毒)持续感染是宫颈癌的主要危险因素,90%以上的宫颈癌伴有高危型HPV感染。 因而,为了使宫颈癌和癌前病变早期发现和早期治疗,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减轻师生对宫颈癌的恐惧心理,同济大学校医院工会在同济大学工会、嘉定校区管委办的支持下,联合妇女工作委员会,聘请上海市妇科专家对全校女性师生进行宫颈癌知识宣教。同时也让师生对宫颈癌疫苗有正确的认识,帮助大家在宫颈癌疫苗上做出明智的选择。活动方案如下,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时间、地点:

四平路校区:2018416日,12:15-13:15医学院二楼报告厅

嘉定校区:2018411日,12:15-13:15 济人楼(国会中心)312会议室

二、参与人员:全校师生

三、具体内容:

1.签到,填写调查问卷

2.专家授课

3.知识点互动,有奖竞答(极其精美且实用的奖品,大家积极参与哦)。

同济大学校医院工会

2018-04-08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