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2017春季百团大战圆满落幕
作者:同济大学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349

3月7日、8日中午,由同济大学团委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百团大战”于嘉定校区新天地广场举行。

本次社团盛典以“在热情永不离散的地方与你相遇”为主题,有近60个学生社团参加,囊括了文化、艺术、体育、科创、公益和素质拓展六大类别。兴趣、交流、锻炼、实践等成为招新宣传中醒目的字眼,每位社团负责人员也都热情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社团活动的内容和意义。

学生社团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第二课堂”。各个学生社团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通过多种形式的表演充分展示各个社团独有的社团文化,在嘉定校区打造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社团联合会将继续发扬社联精神,服务好社团,让社团真正成为同学们活动的主要阵地,成为嘉定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在同济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社团联合会也将围绕校庆主题开展多场文化活动,进一步繁荣嘉定校区校园文化,为同济110周年诞辰献上祝福。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