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嘉定校区举行“清风萦露,萌动低诉”2017同济女生节活动
作者:同济大学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761

36日至3月12日,由同济大学学生会嘉定校区执行委员会权益保障与生活福利部主办的“清风萦露,萌动低诉”2017同济女生节活动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行。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女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进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感到了“嘉”的温暖。

36日至3月8日三天中午,权益部在新天地设置了心愿卡填写摊位,参与者络绎不绝,广大女生们在心愿卡上写下美好愿望,男生们则积极摘卡,为女生们圆梦。同时在摊位对面设置了男生承诺卡区域,悬挂各学院男生写下的承诺及各学院团学联精心制作的女生节海报。

310日中午,权益部与同济嘉定采薇茶社合作,举办了“人面桃花相映红”游园会活动,茶社同学带来茶艺表演,并邀请同学们品茶、作诗、插花、投壶、踢毽子,不亦乐乎。


312日下午1垫,权益部在同济面包房举行了“My Dove”巧克力工坊活动。食堂大厨亲自带领女生们制作手工巧克力,参与者一展厨艺风采,玩得尽兴,吃得放心。


而各学院团学联同样在女生节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嘉定校区各团学联以“实实在在的爱from工科男“为主题组织同学为女生献上了自己制作的、具有学院特色的女生节视频。

女生节活动是嘉定校区每年3月初都会举办的保留活动,这既是给嘉定校区女生们的福利,也是一次加强男女生交流的机会。一份份传承,一份份付出,一份份奉献,即使女生节已经过去,为女生付出的理念也将一直流传。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