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举行2017年全国“两会”专题报告会
作者:嘉定校区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470

3月28日下午,嘉定校区党工委联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软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学院等学院党委在嘉定校区同心楼224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全国“两会”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雄教授传达“两会”精神,260多名师生党员聆听了张雄代表的报告。

张雄全面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并就居民住房、社会治理、企业税收、民生保障、消费安全、生态环境、就业创业、“互联网+”发展等民生领域诸多问题进行了解读;分享了两会报告中的“首次”出现的热点和关于教育科技的利好消息。介绍了全国人大、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工作报告的要点,对《民法总则(草案)》以及司法相关的热点问题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报告尾声,张雄还同师生分享了“两会”期间的精彩花絮与剪影。

自2013年以来,受学校党委委托,张雄每年都对嘉定校区的师生党员做“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每次报告都受到了师生党员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