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月——互联网信息技术综合专场举行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80

323日,同济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月——互联网信息技术综合专场在嘉定校区济人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是春季招聘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今年在嘉定校区举办的首场综合招聘活动。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按照“小规模、多场次、高质量”的原则,分行业、分校区开展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对接。参加此次互联网信息技术综合招聘专场的用人单位共计56家,涵盖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上海航空测控技术研究所、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等多家行内知名单位,甚至还有部分企业专程从山东、广东等地前来参会。活动现场,许多用人单位的摊位都被毕业生频频“光顾”,场面异常火爆。在就业指导区域,毕业生们排起了长队,来自校内外的就业专家为同学们的简历修改、面试技巧提升等给与建议和指导,受到大家的极大欢迎。

对于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延续了首场招聘会的“直播带岗”模式,助力毕业生与单位“零距离”对接。在招聘会现场,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化身主播,带领直播间的观众感受现场氛围,耐心解答直播间观众的求职问题,同时邀请现场同学表达对后续招聘活动的期待。在直播间,就业中心老师与参会单位代表积极互动,全方位了解和介绍用人单位春招岗位的设置情况,并抓住时机为摊位前人数较少的用人单位作宣传推介。直播结束前,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还大力鼓励同学们线下参会,亲身体验便利的求职氛围。

据悉,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325日在嘉定校区举办现代制造业综合专场,已有来自机械、汽车、材料、交通等行业的64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