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召开联席工作会议,首届“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颁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63

310日,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暨首届“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颁奖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嘉定校区各学院(单位)相关负责人、代表及获奖教师6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嘉定校区管委办负责人回顾了2020年度嘉定校区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嘉定校区相关数据统计情况、校区管理工作理念、定位及目标,并从学生、教师、校区三方面汇报了接下来需要推进的相关工作。

第一届“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评选工作于去年12月启动,经单位初评推荐、嘉定校区管委办汇总初核及评审委员会审定,最终来自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嘉定校区各学院等24个单位的30人获奖。 

彭震伟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嘉定校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嘉定校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表示,嘉定校区作为学校主体校区之一,要立足学校总体发展规划、目标及要求,积极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及校区各学院(单位)要做到脑中有“事”、心里有“数”、眼中有“活”、手中有“招”,加强部门之间工作协同,提高工作效率。各项工作要有效落实到回应师生需求上,不断提升校区师生获得感,要加强机制建设,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切实落实平安校园计划,坚守校园安全底线。

 “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由嘉定校区管委办发起,由凯晟动力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捐赠,在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立,旨在进一步提升嘉定校区各项服务、管理与保障工作水平,为嘉定校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行政服务和管理保障。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