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警方提示
作者:GWBMSK 发布时间:2008-12-20 浏览次数:187



岁末年初是偷盗案件的高发期,请同学们在这段时间要特别注意加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对于近期发生在北安跨线车上的偷盗情况,我处已与公安交通分局联系,请地方公安部门加强打击力度,开展北安跨线车打击偷盗专项整治,给同学们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


1、出行尽量结伴而行,相互照应,增加安全系数。
2、出行途中,贵重物品不要离开视线,不要在车上达打瞌睡,保持高度警惕。
3、出行时如遇到偷抢,首先做好自我保护。同时用手机求助警方,避免和犯罪嫌疑人发生正面冲突。

 

                                                                                嘉定校区保卫办
                                                                                     2008.12.18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