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大厅
办理经费报销业务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480

办理形式:窗口服务

办理说明: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经费使用的审核报销,包含出国费用、外籍专家接待费用报销。

办理方式:登陆财务处网站财务综合服务系统或学校信息门户财务系统进入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日常报销业务,根据报销业务类别填写报销信息、票据金额和张数,打印预约报销单,项目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后,与相关审批单、清单、合同、验收单、支付记录等,按照预约时间到预约的窗口办理报销。如预约的是无等候报销,在预约日将报销材料一并夹好送至无等候报销窗口即可,无需等候。报销审核发现问题,财务人员一般会短信联系报销人,请报销人关注手机信息。

请注意

1、预约报销单打印后,如再在系统里修改预约内容,预约单号会发生变动,请重新打印报销单。

2、已送财务办的预约报销单,如需修改或撤销,请先撤销预约时间。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