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捐赠签约,助力进一步提升嘉定校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325

1216 上午,“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逸夫楼举行。凯晟动力技术(嘉兴)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贤、董事会秘书李真,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轮和副秘书长梁春江、嘉定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晓国和副主任倪净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捐赠协议。徐建平介绍了学校和嘉定校区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并为陈志贤颁发了捐赠证书。陈志贤介绍了凯晟动力技术(嘉兴)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设立“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的背景和初衷,表示愿意为同济大学做好校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提供支持,并希望与学校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由嘉定校区管委办发起,由凯晟动力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捐赠,在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立,旨在进一步提升嘉定校区各项服务、管理与保障工作水平,为嘉定校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行政服务和管理保障。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