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第十六届“嘉定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嘉定校区举行
作者:嘉定校区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213

11月24日晚,同济大学第十六届“嘉定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嘉定校区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嘉定校区党工委、嘉定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出席活动。600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吸引了来自10个学院的近百位青年学子参与。历经初赛、复赛,最终9组歌手进入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竞赛机制有所改变,以团队作战结合个人表现进行争夺。首轮比赛中,9组歌手依次演唱歌曲。随后分成3队进行第二轮战队赛,来自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高源翊、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三点水组合(李泽雨、徐潇潇)等6组选手获得“嘉定之星”校园歌手称号。其中,积分排前三名的选手展开第三轮比拼。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宁俊辉获得冠军,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的徐豪获得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杨志祺获得季军。

大赛中,选手们或高昂或舒缓的歌声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美妙的视听享受。比赛还专门设置了“我于2020”环节,回忆疫情期间的不平凡,致敬那些默默无闻的抗疫英雄。选手们用音乐致敬青春、用歌声为祖国喝彩。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