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239

1125日下午,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在同心楼124会议室召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会议,嘉定校区管委办主任王晓国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国从校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障、班车出行、校园文化活动、全国文明校园建设、与地方沟通协调、学院动态等方面,通报了校区近期基本情况,并指出了校区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持续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校区教学、科研、师生日常生活正常秩序的保障工作、继续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等后期主要工作。

职能部门基建处处长石振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谈兴卓作了主题发言,介绍了校区相关工作开展。其中,石振明重点介绍了校区工程教育及科创中心、校区土木工程抗火科研综合楼、嘉定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等大型基建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校区河道泵站改造、校园照明改造项目(二期)工程等修缮项目基本情况。谈兴卓就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提出了学校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倡导加强校园垃圾分类宣传,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共同保护环境。

最后,徐建平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嘉定校区的工作成绩,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师生防诈骗、校园文化活动、生活垃圾分类、学院楼宇环境育人营造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继续做好校区各方面工作。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