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举行2016年图书馆消防应急疏散与自救互救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次数:268


20161115日,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行了“2016年嘉定校区图书馆消防应急疏散与自救互救演练”,嘉定校区师生员工400余人参加。


IMG_5389.JPG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事故能力,检验嘉定校区各单位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嘉定区公安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朱晓庆警官、嘉定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赵勤梅副所长、嘉定分局黄渡派出所何建方副所长、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管委办、图书馆、电子与信息学院、后勤集团、保卫处领导出席并指导观摩了此次演练。


IMG_5375.JPG


本次演练由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管委办、同济大学图书馆、同济大学保卫处、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同济大学团委、同济大学后勤集团、校医院等单位共同合作完成,主要内容包括消防应急疏散、自救互救、医护救助、心肺复苏术、外伤止血、包扎固定术、消防救援与灭火演示、消防器材操作训练等环节。在嘉定区公安消防支队、嘉定区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黄渡派出所大力支持,我校参与单位共同努力及师生员工的踊跃参与下,本次消防应急疏散与自救互救演练顺利完成,达到演练预期目的。本次演练活动也是学校“建群防群治网络、创消防安全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还将举行消防知识安全讲座和培训,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消除校内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校园而不断努力。






07990808@71C0813A.E7B82A58.jpg




IMG_0390.JPG



206398892861618513.jpg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