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154

1114日下午16:00,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拉下帷幕。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以特斯拉有限公司、万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建商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8家专业高度对口的优秀企业参加,吸引了近百名本硕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满足了同学们的需要。

在本次招聘会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严格遵守上海市及学校的防疫管理规定,企业招聘人员及参与学生配备口罩,并提供洗手液,活动全程避免人员聚集,保证了参与招聘会人员的防疫安全,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招聘会上各家单位以高水平的薪资条件、良好的发展前景和齐全的生活保障,吸引了近100名我院本硕博学子参与。部分同学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心仪企业的offer

在上午的双选交流会结束后,学院老师与参会企业的校友代表进行了校友座谈。在会上,学院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及学科发展情况,校友们分享了自身在企业的发展,双方探讨了校企合作新方式。

通过此次招聘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秋招的末尾获得了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企业的岗位需求得到满足。与此同时,我们成功的搭建了院企的交流平台与沟通渠道。相信在明年的毕业季,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会向社会的重点岗位和行业输送更多优质的人才。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