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百团大战暨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嘉定校区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17

金秋送爽,929日,为期两天的嘉定校区百团大战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首次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中央大道举行,共有55个社团参与其中,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到来。 

疫情后的百团大战有着特殊的意义,众多社团用最饱满的热情展示着新学期的风采,吸引着志同道合的人一同探索兴趣带来的乐趣。在招新现场,文化艺术类社团随着音乐起舞,自信而又肆意的绽放着青春的气息;传统文化与文学类社团手持一扇一琴一笔墨,谈笑间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体育竞技类社团更是在现场邀请同学参与活动,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除此之外,还有理论与学术科技类社团畅聊前沿理论,一展学术风采;公益实践类社团奉献青年之力量,凝社会博爱之海洋;创新创业类社团则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时代创新新青年。  

社团承载着校园的青春、活力、梦想和态度,同时也是学生们用行动展现热爱的最佳平台。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学生走出宿舍,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为同济校园增添一道独属于自己的熠熠光彩!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