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2022年度嘉定校区管委会会议和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暨第三届“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0

38日上午,2022年度嘉定校区管委会会议和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颁奖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

嘉定校区管委会上,管委办作2022年度嘉定校区工作报告,各职能部门围绕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使用管理、校园环境提升、新建充电桩使用管理、新的垃圾堆场建设、楼宇修缮、校园安全管理等2023年校区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确定了相关解决方案。彭震伟书记要求各项工作要落实责任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共同做好校区各项服务治理工作,推动校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区联席工作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嘉定校区各学院(单位)相关负责人、代表及获奖教师等参会。王晓国作校区2022年度工作汇报,从校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实事工程、校区相关工作开展等方面回顾了2022年校区开展的重点工作,介绍了近期校园动态、校区服务管理需提升方面以及2023年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

彭震伟书记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对所有教工在嘉定校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新冠病毒实施“乙类乙管”后,要尽快恢复校园教学科研生活常态化,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加强校区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校区管理和师生服务水平,为校区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提供有效保障。

颁奖仪式上,来自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嘉定校区各学院等24个单位的获奖教师上台领奖。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