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综合服务大厅运营启用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1219

326日,嘉定校区综合服务大厅运营启用。至此,同济大学综合服务大厅线上线下首期建设工作全部完成,入驻单位19个,线上线下可办理各类业务已达188项。

综合服务大厅建设是学校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效能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1710月四平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和网上服务大厅启用后,学校继续深入对接师生需求,整合嘉定校区原有学生事务中心和教师事务中心,改善办公环境、优化工作流程、新增可办理业务、变革管理模式,旨在为师生提供更加规范、高效和便捷的行政服务。

嘉定校区综合服务大厅位于复楼一楼北侧,共计528平方米,设立工位18个。首批入驻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学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嘉定校区管委办、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会、校医院、电信服务部14个部门,可办理四技项目审核立项、危险化学品申购审批、学生在读证明打印、学生证补办、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核、教师补充医疗保险理赔受理、办公电话费收缴、校园卡申领等62项业务。此外,在复楼公共区域设置的电子书借阅机、自助打印机、自助补卡机、校园卡圈存查询一体机等设备能为师生提供多项智能自助服务,大厅开设的跨校区文件传递业务也将为师生提供多项业务代理服务。

嘉定校区综合服务大厅的启用,将进一步改善师生跨校区业务办理现状,减少校区间往返人力成本,力求为师生提供良好服务体验。下一步,综合服务大厅建设工作将继续紧密结合师生需求,固本强基、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努力为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