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中国画教师研修班开班
作者:嘉定校区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357

314日中午,嘉定校区面向教工开设的中国画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同德楼213室举行。学校工会副主席赵娟、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和课程指导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于澎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校区各学院及机关职能部门的50余名教师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中国画研修班由校工会和嘉定校区党工委联合举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师生的审美水平,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

开班仪式上,赵娟传达了学校工会对嘉定校区教工工作生活的关心,表示今后将不断丰富嘉定校区教工的文体生活,提升教师在校区的幸福感、获得感。

覃文忠介绍了课程的筹备过程,感谢学校各部门对嘉定校区文化建设的支持,指出此次研修班是校区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后将继续推出系统品牌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于澎介绍了课程基本内容和要求,鼓励大家敢于运用中国传统绘画技巧表达自己的情感,并享受绘画带来的身心愉悦。现场授课中,于教授分享了自己对艺术的感悟,并现场教学,讲解和指导水墨画绘画技巧。

据悉,本次研修班分两个班,每周一次课,持续两个学期。研修班期间将有12位教师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中国画比赛,研修班结束后将举办“青与蓝”第二届师生绘画作品展。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