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四平校区与嘉定校区教工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作者:同济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423

2018121日下午在嘉定校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学校工会组织四平校区-嘉定校区教工羽毛球友谊赛。此次赛事由教工羽协承办,比赛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组成13对混双打21分制循环赛;第二阶段四平校区-嘉定校区各11人打“11羽轮比”;第三阶段表演赛(专业选手)。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羽毛球运动一直都是教职工非常喜爱的项目,此次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学校凝聚力,有效地促进了校区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出了老师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又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赛场上,老师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发光发亮。优美的发球、大力的扣球、矫健的身姿。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