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和管委会工作会议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301

201813日下午,嘉定校区联系工作会议和管委会工作会议在济人楼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联系工作会议由嘉定校区管委办副主任王晓国(主持工作)主持,会议通报了嘉定校区近期工作,对2017年同济大学“嘉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徐建平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所有教工在嘉定校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寄望各学院、职能部门(单位)要继续发扬“同舟共济”同济精神,加强部门之间协同合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努力解决校区管理难题,共同推动嘉定校区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管委会工作会议由徐建平副书记主持,王晓国作嘉定校区管委会年度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讨论了2018年校区工作。汇报中,王晓国对嘉定校区管委会2017年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提出了校区管理工作的理念、定位及目标,坚持“围绕学校核心工作、做好安全服务保障、构建和谐美好校园”校区管理工作理念,坚持“服务、管理、协调、检查、监督”校区工作定位,并指出了校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2018年工作计划。

管委会工作会议讨论交流中,与会成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交流了本部门在嘉定校区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开展,肯定了校区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对今后一年校区的安全稳定、文化建设、综合服务大厅建设、教工文体活动开展等进行了重点讨论和交流,就校区管理有关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共识。徐建平副书记发表了讲话,感谢各部门对校区工作关心、付出和支持,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强对嘉定校区的服务延伸和政策支持、落地,齐心协力为建设美好校区努力奋斗,将嘉定校区建设成为与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相匹配的一流校区,为教学、科研提供一流的服务和环境。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