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徐建平给嘉定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上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311

12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在嘉定校区济人楼210会议室,给嘉定校区管委办党支部以及保卫处、学研工部常驻校区的党员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徐建平在党课中阐述了十九大的主题、历史贡献和主要成果、中央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出的部署以及教育部党组就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要求,讲解了十九大的主题的深刻内涵、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徐建平表示,作为党员同志,更需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中国现代化战略“两阶段”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对高等教育提出的要求。

党课中,徐建平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双一流”大学建设面临的挑战,融入到宣讲中,让各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和要求贯彻到校区工作中,积极努力创建一流的校区管理服务,将学校发展要求落实到实干上。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