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机关教师联合同济附属中小学参加校机关歌会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402

20171212日下午,嘉定校区管委办党支部联合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研管理部等职能部门常驻嘉定校区的教师、以及同济大学附属实验中小学的教师代表们,组建了一支33人合唱队,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举办的“唱支歌儿给党听”主题歌会,以一首“长江之歌”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并获得了“优胜奖”奖励。

我们赞美长江

你是无穷的源泉

我们依恋长江

你有母亲的情怀

……

台上,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赞美着中华民族圣洁的母亲河长江,歌颂着伟大的祖国进入新的时代,充分展现了嘉定校区教工和中小学教师们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因大部门教师没有乐理知识和合唱经验,为达到较好的演出水平,近一个半月来,大家克服困难,每周多次利用休息时间,共同参加排练,在指导老师唐靖杰耐心专业的指导下,演唱水平取得快速提升,充分展示了同济人不畏艰难、追求卓越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也提升了校区机关教师及附属中小学教师们的团结友谊和凝聚力。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