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医院应邀参加“嘉定校区与瑞金医院(北院)区域性党建”会议
作者: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452

926下午,校医院部分党员代表应邀参加了嘉定校区与瑞金医院(北院)区域性党建会议。会议由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主持,瑞金医院(北院)党委书记袁青、瑞金医院(北院)院长张欣欣、汽车学院党委书记陈翌、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嘉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胜乾,以及部分学院党建工作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中,校医院毕婉蓉书记首先对嘉定校区党工委为校区医疗工作搭建沟通平台、促进交流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通过区域性党建平台,依托瑞金医院(北院)等嘉定区域内的三级甲等医疗机构力量,为校区学生尽快开通绿色转诊通道,切实解决转诊难的问题。同时,与瑞金医院(北院)建立医疗专业人员培训合作机制,以提升嘉定校区卫生所医疗人员的诊治水平。

未来,校医院党总支将充分运用党群联动、资源联动、组织联动的方式,将嘉定区域内优质的医疗服务(如大型义诊活动、健康讲堂等)引入校区,惠及嘉定校区师生员工。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