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对2019年嘉定校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336

17日上午,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在济人楼210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单位领导及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校区聚焦学校核心工作,认真做好校园安全、有序的保障;强化服务师生理念,做好教学科研、师生出行班车的服务保障;做好校区综合大厅的协调保障,提高机关服务效能;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好重大活动保障、教职工子女教育保障、教学与人才培养等其他保障;举办卓越大学联盟2019附小幼儿园校医院发展论坛;做好与地方单位的沟通协调;年度亮点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通报。会议对各部门协同努力,共同做好校区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和感谢。并且,会议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强调了校区管理工作的理念、定位及目标,并指出了校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2020年需要推进的工作。

最后,会议对2019年同济大学嘉定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