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首届“嘉绩杯”乒乓球联赛在嘉定校区圆满落幕
作者:体育教学部、嘉定校区团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29

20191017日至1126日,首届“嘉绩杯”乒乓球联赛在嘉定校区体育中心举办,期间超过200余名同学组成多支代表队参与比赛。

本次乒乓球联赛分为院内选拔赛和嘉定校区联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200余名同学参与角逐。经过多轮选拔,共有83名同学脱颖而出,其组成的16支队伍进入校区联赛。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篮球队、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艺传一队、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超能突击队等八支队伍成功出线。最终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经管队力克群雄,斩获冠军,而荣获亚军与季军的分别是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交好运一队和来自汽车学院的有一说一队。

本次大赛中,选手们凭借自己高超而独具特色的乒乓球运动技巧,在乒乓球桌旁一洒汗水,为自己的球队夺取胜利的机会,展现了阳光向上的青春活力与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本次联赛以乒乓小球掀起了体育竞技的大潮,引领了嘉定校区学生运动的新风尚,让更多的同济学子走出宿舍,走向健康。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