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第十五届“嘉定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嘉定校区团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49

20191115日晚,第十五届“嘉定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嘉定校区济人楼101举办。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凌凌、校团委书记陈城和安亭镇团委代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60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来自10个学院近百位青年参与角逐,历经初赛、复赛,最终12位歌手进入总决赛。首轮12位歌手依次演唱歌曲后,分三组进行组队PK。来自汽车学院的邵常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吴一凡等8位选手获得“嘉定之星”称号。积分前六名选手通过三、四轮比拼,最终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依凡获得冠军,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王天铎获得亚军,汽车学院的赵崇极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中,选手们或高昂或低沉的歌声为每一位现场的同济师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精彩刺激的感官享受。本次大赛引领了校内的音乐风尚,歌手们的歌声在嘉定久久回荡,令人回味。据悉,本次大赛与“十大歌手”比赛联动,前四名将直通十大。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