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铭怀服务学生初心 强化社团组织管理——我校嘉定校区2019年秋季学期社长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嘉定校区团工委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17

为规范社团工作流程、强化社团组织管理扎实推进我校第二课堂育人体系纵深发展,919日晚,由我校嘉定校区团工委指导、嘉定校区社团发展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秋季学期社长培训大会在复楼成功举行。


社团发展管理中心主要学生骨干成员、50余位学生社团负责人就新学期社团主题教育、组织管理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从学生社团角度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希冀学生社团能够依托现有联动平台充分展现同济青年风采,担负起建设好嘉定校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任。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同社团之间的沟通交流,本学期社团发展管理中心梳理了原有沟通机制,进一步优化畅通联络员沟通渠道,力求简化对接流程,做到专人专责,通畅有序,并为每一个社团配备专门联络员,更好为师生服务。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