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管委会一行来嘉定校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区管理经验的分享与学习,促进两校间的合作与发展,近日,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管委会主任罗英华带队来嘉定校区调研。嘉定校区管委办、后勤处及保卫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嘉定校区管委办主任谭武对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管委会罗主任一行到嘉定校区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嘉定校区管理模式及校区管理工作实践情况,以及嘉定校区管委办如何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一条主线”,聚焦“五个重点”,努力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双方就多校区管理体制、安全稳定、后勤保障、校区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管委会主任罗英华表示,复旦和同济渊源颇深,今年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来访调研,是双方部门在两校战略合作背景下的深度业务交流,希望两校区管委会在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加强交流学习,促进两校不断提升多校区管理工作水平。

座谈会前,复旦一行还参观了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建设发展成就展,管委办负责人讲解了展览内容,全面回顾、介绍了嘉定校区20年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就。
















当天,双方还一同前往安亭同济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与安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谢作灿和党群服务中心的同志进行了座谈。谢作灿介绍了安亭镇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社区治理经验,三方还就推进地方政府与校区共治共建共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