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嘉定校区召开新学期校区工作会议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242

由嘉定校区管委办主持召开的新学期嘉定校区工作会议于827日在同心楼123会议室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校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委办对校区开学准备工作、要关注的重点问题、快递、垃圾分类、校园内各类施工、校区安全等事宜进行了通报,介绍了第9号台风利奇马给校区造成的影响及校区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会议针对校区存在的问题、安全隐患以及预防、整改措施等,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始终是校区的第一要务,所有人员都要始终牢固树立校区安全、稳定的观念和意识,保障好校区教学、科研、生活的正常秩序。

会议交流中,各职能部门就校区相关事宜的落实,校区管理与服务水平的提升及相关整改措施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强调要加强协同合作,进一步保障校区教学科研与生活的有序开展,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共创美好嘉园。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