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红十字会在嘉定校区开展2019年军训急救培训
作者: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卫生所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122

823日下午,同济大学红十字会结合军训对嘉定校区军训师生进行了红十字现场初级急救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市红会的关注与支持。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江英、上海市红十字会青少年部部长周小航、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管委办主任王晓国、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急救培训课程主讲心肺复苏与AED的使用,通过培训使受训者掌握最基本的自救、互救知识和最关键的初级救生技术,从而提高个人在灾害、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降低由灾害或这疾病引起的伤残率和死亡率。


本次是同济大学红十字会急救培训与嘉定校区军训结合的第11年,从2009年到现在,学校红十字会每年都积极的开展这项普及培训,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急救技能和相关知识,能更好的应变突发事件。活动得到了校武装部的大力支持,获得同济师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