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暨2019年同济大学艾滋病、结核病防控宣讲会举行
作者: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220

820日,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同济大学武装部联合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嘉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正在进行军事训练的学生开展了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活动。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管委办主任王晓国、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军训旅副旅长徐汉明、上海市疾控中心结艾所副所长沈鑫、上海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长程华、嘉定区疾病防治中心性结科科长殷芳兰黄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强、附属同济医院分院书记毕婉蓉、附属同济医院分院潘菊萍副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提高我们同济大学的学生健康能力,构建健康生态环境,同济大学在嘉定校区将结核病、艾滋病防控健康促进活动作为学生军事训练的必要内容,已连续开展8年。本次宣讲活动由沈鑫、程华主讲,他们采用生动活泼、简单明了的语言,配合主题鲜明的图片和实物操作,受到学生广泛欢迎。


结核病和艾滋病是我国政府重点控制的传染病,近年在大学生群体中有上升趋势。同济大学对此高度重视,逐年加强了学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工作的措施和力度。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