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与嘉定校区教工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601

76日,由学校工会、学校教工羽协联合举办的2019年上半年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与嘉定校区教工羽毛球友谊赛在嘉定校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各学院、单位的近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本次比赛创新比赛规则,将两个校区的参赛选手分成男女组分别进行抽签、再把相同号码的男女选手组成混双搭档的方式进行比赛。经抽签组队,共有18队,然后分成3小组每组6队进行循环淘汰赛,并决出小组第一名,三个小组的第一名再进行冠亚季军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时而扑推搓,时而放勾挑,时而大力扣杀,优美矫健的身姿在球场上跃动着,球场传来阵阵呐喊助威声。最后,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悉,这是我校举办的第三次校区间教工羽毛球友谊赛,深受广大教师的喜爱,通过以球会友,既展现了我校教工日益增长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两个校区教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