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吕培明副校长赴嘉定校区督查安全、防汛工作
作者:嘉定校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2058

5月24日,吕培明副校长赴嘉定校区督查防汛抗台等校园安全方面的工作,嘉定校区管委办、资产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友园7号楼门洞发生水泥块坠落事件区域,吕校长指示各部门要做好该区域的警戒围护与安全提示,防止对途经师生发生不必要的伤害,并要求各部门督促嘉实集团尽快落实维修,同时还要对其他租用嘉实集团的楼宇场所进行排查,如发现有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在社区晾晒点,吕校长对新设置的晾晒架予以肯定,认为这一措施解决了附近宿舍楼同学们以往晾晒的困难,并要求校区主动根据学生需求和校区空地的实际情况,力争在现有条件下在其他宿舍楼区域也设置必要的晾晒点。

随后,吕校长赴朋园下沉式广场、朋园水泵站、配电站、机械学院地下车库、嘉定校区微型消防站、嘉定校区防汛抗台战备应急仓库等地点进行现场勘查,查看各处防汛沙袋、挡水板等防汛物资设备准备情况,测试排水泵运转情况。

吕校长要求嘉定校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抗台、服务师生工作,完善防汛抗台预案,落实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确保今年汛期校园安全。


















Copyright © 2007 Tongj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