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四平路校区与嘉定校区教工羽毛球友谊赛举办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9-01-08  浏览:

1月5日上午,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与嘉定校区教工羽毛球友谊赛在四平路校区新体育馆二楼举办。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学校教工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近4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的校区教工羽毛球友谊赛赛制和裁判工作由学校体育部提供支持,比赛依次按混双(五组)、女双(三组)、男双(三组)三个项目进行,每组比分计30分。四平路校区队与嘉定校区队各自排兵布阵、组织队员参赛,最后按三个项目共11组的累积总得分、决出四平校区参赛队与嘉定校区参赛队的最后胜负。

比赛中,队员们不顾严寒,在球场上拼搏奋进、挥洒汗水,大家大显身手,展现了我校教工日益增长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和运动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

最后,四平路校区教工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相关负责老师表示,羽毛球运动项目深受我校教工喜爱,校区间教工羽毛球交流赛将作为工会、学校羽毛球协会的一项常规赛事项目,持续开展下去。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